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我的寶貝安安


媽媽終於出現啦!聽著張懸唱著『寶貝』:【我 的寶貝 寶貝給你一點甜甜,讓你今夜都好眠,我的小鬼 小鬼逗逗你的眉眼,讓你喜歡這世界,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,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.....】,讓媽媽好感動,就像媽媽對你的心情。
看著你的笑容,真捨不得白天要離開你去上班了。媽媽以為自己會很堅強,想不到昨晚還是一夜難眠,看著你熟睡的樣子偷偷的哭泣;媽媽只希望你到保母家乖乖的,讓照顧你的婆婆好好疼愛你、照顧你,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,讓爸爸媽媽無後顧之憂,努力工作賺錢,將來可以給你最好的資源去學習、成長。
媽媽希望你能適應這樣的生活習慣,媽媽也會加油的調適自己,安安你也要一樣ㄛ!

1 則留言:

平凡最幸福 提到...

爸爸相信有主耶穌基督的祝福,安安跟我們還有保母婆婆很快就會進入狀況,讓我們來為安安祈禱一下吧~慈愛的主耶穌基督,有了祢的愛,讓這世界很多人得到心靈上的喜悅,我們祈求祢,將您寶貴無私的愛賜給我們最親愛的女兒''芷妍'',我們信靠祢,就如同相信祢的恩典會護祐我們的女兒一樣,感謝祢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~~阿門。